无餍wuyan

嚎墙头

深夜激情单推奥斯卡·王尔德,这个世界上最完美最缥缈最令我心动的男人!(心脏骤停)

长的好看出身高贵就不用说了,牛津大学学生和著名文豪结交也不用说了,作为唯美主义代表人物与先锋作家,童话诗歌家喻户晓,谁还没看过《夜莺与玫瑰》《快乐王子》《巨人的花园》咋滴?!作为一个成人作家童话写的这么好宝贝你还让别人怎么混饭吃啊!再谈戏剧,《莎乐美》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好最妙的戏剧作品莎翁和它比都黯然失色,这真的是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妙进了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当初年幼的我就是看了这个一头装进了唯美主义的大门自己咔嚓上了锁🔑我吞了,目前我关于美学一半的概念都是这个该死迷人的男人给我建立起来的。要说小说天哪这个迷人的男人即使只留下了一本长篇小说但是这该死的精妙构想与剧情发展把一个美丽纯洁的人走向堕落与末路的感觉写的如此之妙的也就他一个!难道还要我再说诗歌吗哪一本诗集拎出来不是满开着阿拉伯皇家花园中用雪水灌溉的白百合与草地上未经割除的黄水仙的精妙文字啊!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我们都是阴沟中的老鼠但仍有人仰望星空这是多么绝妙的话语别再说话了我亲爱的正因为头顶是你我才能从现实的泥沼中抬起头来仰望星空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奥斯卡王尔德这样精妙的男子!奥斯卡王尔德世界第一!!!!!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