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餍wuyan

BL泛滥何时能停?

*不是群嘲,腐向也有优秀作品,自己思考你究竟是否是下面描述的那样,你是否是,你是否承认。

*想发评看完再说话


拉郎这种东西为什么存在呢。说到底,爱的不是角色,而是你以为的那个角色,你将他删删改改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再将他配给另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男人,你将他当做玩物,娱乐的对象,并不介意他是否会对那个无辜的人动心,他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他到底是谁。

只是你觉得他们很配。你只爱着角色性格的碰撞,却不在意他们是否能发生爱情,就算产生碰撞,又是否是爱情。

他,这个角色,温柔,帅气,性格好,三观正,一个富有魅力的立体形象,在你这里就只剩下恋爱的能力。可作者创造他,就是单纯为了取悦你们吗?

不是你说他们相爱,他们就相爱了,你们的爱情如此廉价,只要是两个男人有互动就成为爱情,兄弟,朋友,无法细说的羁绊,都归结于你的“爱情”。

那未免过于可悲了。人类的爱并不应该被那么浅显地解读。

那你说乙女又有什么高贵的呢,大家都是臆想,都是可笑的自我构建,可乙女起码尊重了他的性取向。

为何女主角不能获得很多男人的爱慕?因为你们认为这不可能,现实中怎么会有女人那么吸引异性?

你忘了这和你想的,写的一样,是虚构的故事,没有谁比谁高贵。男人也不比女人高贵。

为什么你认为女人不能魅力四射?一个男人爱上女主角就已经是圆满,是万幸,只有男人才能开后宫,才能拥有很多异性,达到性意义上的人生巅峰。

你甚至说出“爱他就看他被压”这种话。你既然爱他,为何不自己亲吻他,自己拥抱他,自己成为他爱的人呢?

因为你觉得你配不上。你也觉得其他与你相同性别的人配不上,不如把他给男人,因为女人不能与男人竞争,所以让男人占有他也没关系,不代表他看不上自己。你的自卑隐藏在仇女背后。

女性,你为何这么想?

我写这些东西,不是让你去愤懑不平,不是让你向乙女开炮,也不是让你阴阳怪气满嘴脏话,仅仅是让你思考,你是否是因为这样,歧视乙女,歧视异性恋。

但如果你觉得我大错特错,我就是个憨批胡说八道,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这仅仅是我对一部分人的看法,不针对整个圈子,也不针对任何人。


我来预测一下评论。

1.“********”,自动屏蔽脏话,删除拉黑

2.“你在歧视同性恋,你思想落后”,我没有歧视任何一种爱情,但那必须要称得上一种爱情。

3.“乙女圈不也是玛丽苏成片吗?你怎么不说说乙女?”,首先这里讨论的是BL的问题,讨论乙女另行发帖。每个圈子都有劣质产品和优质产品,BL同样可以带来好作品,BG同样存在坏作品,我没有以偏概全,你也不要以偏概全

4.“BL哪里仇女了?”,我没有说BL=仇女,事实也不是这样,不要自己加关系。

5.支持合理控诉,但不要说脏话开地图炮人身攻击,乙女圈也冷静,大家都是仙女,不要口吐芬芳。

*我既然敢说,想说,就承担责任,被举报到封号的准备也有,全都有存稿,如果我真的被封号,那只能说明没救了。不加任何TAG,避免引战。

评论(14)

热度(31)